使用者條款


使用規定

皮智股份有限公司(即「健康好朋友ASKiN」)以本網站(https://www.dermai.com.tw/askin)讓您更迅速地瞭解健康好朋友ASKiN所提供之服務及各項權利與義務, 請務必先瀏覽本使用規定及健康好朋友ASKiN之隱私權保護政策,在您持續瀏覽、進入及使用本網站之行為時,即表示您已同意接受本使用規定之全部內容, 健康好朋友ASKiN將視為您與健康好朋友ASKiN就使用本網站所為之雙方合意約定。


個人資料告知聲明

健康好朋友ASKiN為本次個人資料處理的控制者,在處理您的個人資料前,依法告知您本網站蒐集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為090消費者、客戶管理與服務,在取得您同意的前提下,於網站留言處蒐集個資之類別包含辨識個人者(C001)、 個人描述(C011)。供健康好朋友ASKiN、依法有權利用之機構、與健康好朋友ASKiN具契約關係之第三人,或其他您所同意之對象,於健康好朋友ASKiN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及所提供服務之地區內(不含跨境傳輸), 並於特定目的有效期間內持續保存;資料處理不以全自動化方式進行,且僅於臺灣地區之健康好朋友ASKiN營業範圍內進行特定目的內利用;除健康好朋友ASKiN內部進行處理之外,將謹慎選擇適當之委外合作夥伴。除有法令規定、 主管機關要求或辦理業務之合理必要性外,健康好朋友ASKiN不將資料提供給其他第三方或跨國境進行處理或利用。


您可於法律規定的適用範圍內,進行查詢、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,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請求刪除、資料攜行、限制處理、撤回同意、拒絕行銷,對健康好朋友ASKiN處理資料方法提出疑義及提出反對的權利。 您可透過本網頁辦理,惟健康好朋友ASKiN為保護您個人資料,必要時將與您聯絡並請您協助配合確認個人身分。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如您不同意提供可識別您的資料,您仍可瀏覽本網站或接受我們的服務, 但使用者體驗可能受到影響,惟其他與個人可識別資料無關之安全條款仍請您同意。


若您想了解您的個人資料權利,或有任何個人資料相關問題,得於健康好朋友ASKiN網站(https://www.dermai.com.tw/askin)查詢,或連繫健康好朋友ASKiN客服信箱(EMAIL:service@dermaico.com), 健康好朋友ASKiN完整之隱私權聲明及資料保護政策請詳:網址https://www.dermai.com.tw/privacy 。


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

本網站所有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說明、圖畫、圖片、圖形、檔案、頁面設計、網站規劃與安排等)之著作權皆為皮智股份有限公司(Copyright Dermai ltd.),任何人未經書面授權,不得就本網站之內容為任何利用。 健康好朋友ASKiN同意您可以使用電腦瀏覽本網站,但不得對本網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進行下列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重製、儲存、下載、編輯、改作、連結、公開口述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; 惟若有健康好朋友ASKiN事先書面許可,或本網站有其他授權及允許規定時,不在此限。除本使用規定外,本網站內之個別文件可能另有其他特別條款之規定,請於使用前一併參照。


個人需求與非商業性之使用目的

您只能基於個人需求與非商業性之目的使用本網站及網站內容。在您註明資料來源之後,某些被列為可公開等級之新聞資訊與其他文件可以被公開使用。但您仍不得為搭附、損及健康好朋友ASKiN名聲與商譽,或有歪曲、割裂、 竄改或其他方式改變網站內容、形式或名目之行為。


第三人網站之連結

為提供您使用上的便利,您可由本網站連結至第三人擁有或經營的網站。在連結並使用其他網站時,即已離開本規定及健康好朋友ASKiN使用規定及隱私權政策之適用範圍,其他網站之內容或安全性與均本網站無涉, 健康好朋友ASKiN不負任何責任,請您自行注意其隱私權政策及安全性之使用規定。健康好朋友ASKiN對其他網站無管理權限,因此對該網站之所有內容,不負任何責任。本網站雖可連結至第三人網站, 但並不表示健康好朋友ASKiN認同或認可其他網站或有關之商品或服務。您若認為其他網站不適合您的需求,或不信任其內容,請您儘速離開該等網站。您在其他網站上所進行之任何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買賣、贈與、抽獎、接受服務等, 均與健康好朋友ASKiN無關;健康好朋友ASKiN亦聲明絕不介入任何您與第三人網站間之任何行為。您在其他網站所為之行為若有爭執,應向各該行為之相對人,或商品、服務提供者請求救濟。


輸入資料之限制

在您輸入資料或檔案至健康好朋友ASKiN任何伺服器時,您同意遵守下列事項:

  • 您的資料或檔案不得包含任何侵權、猥褻、誹謗、詐欺、引誘犯罪等非法或不適宜公開的內容。
  • 您在輸入任何資料或檔案前,必須盡一切合理的努力,掃瞄與移除任何病毒或其他具有致毒或破壞性質之物質。
  • 您應確保您所輸入之資料或檔案係您自己擁有並得以行使一切權利。前開資料或檔案一經您輸入健康好朋友ASKiN任何伺服器後,即表示您同意健康好朋友ASKiN得無償刊登該資料或檔案、及/或使用該資料或檔案、 或將該資料或檔案所述觀念用於健康好朋友ASKiN已開發或未開發商品或服務上,您不得向健康好朋友ASKiN索取任何費用。若健康好朋友ASKiN因此被訴,您應負擔健康好朋友ASKiN所遭致之一切損失, 包括但不限於裁判費、律師費、和解金或損害賠償。
  • 您同意您將不因輸入資料或檔案而對健康好朋友ASKiN採取法律行動,若有任何第三人因您輸入之資料或檔案而對健康好朋友ASKiN採取法律行動,您同意免除健康好朋友ASKiN之責任並協助健康好朋友ASKiN進行一切 包括但不限於訴訟或非訟之答辯、作證。若健康好朋友ASKiN因此受有任何損害,您尚須對健康好朋友ASKiN負一切損害賠償責任。


商標權之保護

健康好朋友ASKiN將註冊商標使用於本網站內所指定之商品或服務。本網站提及的其他商品、服務或公司名稱,可能是第三人之註冊商標或企業表徵。您不因進入本網站,即表示經明示或默示而有權使用出現在本網站的商標, 除非您獲得健康好朋友ASKiN或各該權利人之事先書面許可。

聽聽諮詢過的人怎麼說

使用者真實回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