痣能達人
MoleMe

痣能達人MoleMe

在皮膚癌中,以黑色素細胞瘤最為致命,全球每年有約30萬人死於此病症,研究指出有三成至五成的黑色素細胞瘤是由身上的痣轉變而來,早期發現變化可能性高的痣並及早就醫,對健康非常重要。
痣能達人運用聊天機器人模擬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判斷流程,搭配醫智人工智慧科技,可以協助使用者在一分鐘之內判斷痣的變化風險,及時給予最適切的建議。
痣能達人已獲得第16屆國家新創獎的肯定,並於2020年將人工智慧研究成果發表於頂級皮膚科醫學期刊BJD。

0 使用人數
0 累積使用人次

立即啟動

獎項

國家新創獎

臨床新創獎-創新醫護服務
精進新創獎

了解更多

研究發表

英國皮膚科學雜誌 (BJD)

A patient‐oriented, general‐practitioner‐level, deep‐learning‐based cutaneous pigmented lesion risk classifier on a smartphone

了解更多

使用流程

步驟一
加入LINE@好友

點擊加入或搜尋LINE ID: @moleme

點我加入
步驟二
拍攝「痣」的照片

從LINE聊天室下方選單點選「開始使用」按鈕,並根據範例照片拍攝您的痣。

步驟三
回答問題

依序回答約5題問題。此問題依據真實皮膚科醫師經驗設計。

步驟四
獲得AI分析結果

立即獲得「痣的異常風險」分析結果及皮膚科醫師拍攝的日常防護影片,並可預約線上皮膚科醫師詢進一步諮詢。

搶先看
【避免皮膚黑痣病變】

皮膚科醫師經驗傳承
保護皮膚從日常防曬做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