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KiN
視訊診療助理

ASKiN 視訊診療助理

用大眾最熟悉的LINE官方帳號,套用視訊診療模組,就算不懂任何程式技術,也能立即解決視訊看診的複雜混亂!節省大量人力行政溝通成本!

自動化預約表單,LINE機器人引導病人填寫視訊看診必備資料
掛號完成時,系統自動化產生看診(掛號)順序號碼
看診前,系統自動發送提醒訊息給病患

若您選擇包含「快速串接」標籤的外掛模組,請先閱讀以下使用須知:

    1. 如果您同時使用 Messaging APl,則市集上提供的外掛模組可 能無法正常運行。
    2. 使用外掛模組時,請注意不要同時使用 Messaging APl。
    3. 對於 Messaging APl 設置,請確保您具有以下設定之一。
  • (1) 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>設定>Messaging AP1> 狀態必須為「未使用」。
    (2) 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>設定>回應設定>基本設定中的回應模式必須為「聊天模式」。
    (3) LINE官方帳號管理後台>設定>回應設定二進階設定中的 webhook 必須為「停用」。
    4. 一次只能安裝市集上提供的一個外掛模組,請注意不要安装多個外掛模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