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KiN
和你一起把日子過好

AI智慧醫療幫助人們過更好、更健康的生活

醫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SKiN


醫智健康科技(原名 皮智股份有限公司),是一間透過醫療科技來提供醫病雙方數位醫療服務的公司。
我們關注智慧醫療時代下,醫護人員和民眾實際的痛點與體驗,並運用AI與資通訊(ICT)等技術,提出智慧醫療的創新解決方案。

關於醫智
熟悉臨床醫療
提供雙語服務
注重隱私安全
新型專利技術

產品服務

遠距醫師線上諮詢平台

【健康好朋友ASKiN】由即將出任 WHO旗下組織「國際醫療資訊協會」的主席 ─ 李友專 教授發起, 目前已擁有來自20+國家,40+城市的預約,創造了「看醫生」的全新模式,突破時間及空間的限制, 運用手機就能隨時線上預約,並透過線上聊天室與專科醫師進行諮詢,獲得專業照護指引!
了解更多

AI健康檢測工具

以人工智慧整合大量數據與傳統醫護流程,用科技創新來改革醫療困境,讓AI應用普及於生活之中,幫助你我掌握身體健康!
痣能達人MoleMe
運用人工智慧評估皮膚痣變化的異常風險,透過分析獲取結果及專業照護建議
我要分析身上黑點

了解更多
痘痘達人DoeDoe
運用人工智慧評估痘痘嚴重程度,透過分析獲取結果及專業照護建議
我要分析痘痘

了解更多
指甲達人NailedIt
運用人工智慧評估指甲異常風險,透過分析獲取結果及給予專業照護建議
我要分析指甲

了解更多

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-TWcanHelp

DermAI is proudly sponsoring TWcanHelp.
Ask Dermatologist

More Details

媒體報導

最新消息/媒體報導

合作夥伴

臺北醫學大學
蕭中正醫療體系
秀傳醫療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
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
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
AstraZeneca
LINE
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
AWS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
銀色大門-老人送餐平台
Biopeutic葆療美
ogs骨肉癌關懷協會